178首页 > 新闻 > 以假乱真,玩家设计《英雄联盟》婕拉春节假3D皮肤

以假乱真,玩家设计《英雄联盟》婕拉春节假3D皮肤

新闻 2017-02-06 11:06:00

近日,国内一位妹子画师自制了一套《英雄联盟》婕拉的春节皮肤,除了设计图之外,这个妹子还绘制了一组假3D图,将其放入游戏地图中,几乎达到了以假乱真的地步。这一组神一样的图惊动了《英雄联盟》官微,转发此条微博,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真的做成皮肤呢?

这位微博名为“还祠_瓶颈侠”的大神画师,还在微博中表示画假3D真好玩,而她本人也因为这组“好玩”的皮肤设计,获得官方赠送的一个雄鸡限定皮肤。

这组婕拉的皮肤设定有着浓郁的中国风,而且整体非常符合节日的喜庆气息,梅花和灯笼的设计也恰到好处,给婕拉添加了一丝妩媚的气息。3D图更是细腻,让人分不清真假,还以为是真实的游戏截图呢。

除了这次的皮肤之外,这位大神还设计了《守望先锋》的三姐秩序之光原画,也是精妙绝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