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上线1800级头像边框,爆肝帝的福音来了

《守望先锋》上线1800级头像边框,爆肝帝的福音来了

新闻 2017-02-06 10:43:58

我们都知道《守望先锋》的玩家等级是没有上限的,但是随着级数的升高,你的头像边框会有一定的变化,0-599级是青铜边框,并且每满10级,头像框会加上一对翅膀,每满100级,会在头像框下方添加一颗星星,而600-1199为·白银边框,1200-1799为黄金边框。近日,暴雪设计出了1800-2399级的边框,是尊贵的白金色。

0-1799级头像边框

全新头像边框

图为“左手"的游戏截图:等级为1800(等级阶段)+200(2颗星星)+77=2077级

游戏内全新等级边框效果预览

比出现这个头像框更可怕的是,国服中已经有人达到了这个头像框使用资格,这位玩家名为“左手”,游戏等级已经达到了2077级(截止发稿前),等级排名为国服第一人。据说他每日休息只有8个小时,其余时间都在打屁股,总游戏时长约为1800小时。相当于整整两个半月,每天除了睡觉就是打守望先锋。(这样的生活我也很想有啊~)

全新头像边框游戏中实览

全新头像边框游戏中实览

头像边框暴雪还未正式公布,根据颜色和暴雪命名习惯,新的头像应该为白金。话说你离新头像边框还有多久呢?

图片为“左手”提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