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接受正义的制裁!暴雪怒封两万《守望先锋》韩服玩家

接受正义的制裁!暴雪怒封两万《守望先锋》韩服玩家

新闻 2017-02-04 14:09:50

暴雪日前在韩服官方论坛中宣布,《守望先锋》截至目前已经封禁了22865位韩国作弊玩家,这些玩家中绝大多数都是用了第三方程序进行作弊。虽然看上去暴雪已经为防外挂做了诸多努力,但其实这样收效并不是很大,究其原因,还是在于韩服独特的售卖机制。

由于韩国的《守望先锋》销售策略与世界其他地区不太一样,绝大多数玩家都在类似网吧之类的场所进行局域网对战,按照小时收费。也就是说,在韩国,网吧已经向暴雪支付了游戏的费用,因此玩家根本不需要在花费40美元购买游戏本体。这样一来其实作弊成本很低,只需要支付网吧上网时长费用就行了,即使被封了,重新注册一个账号还可以继续作弊。

相对于其他地区的玩家来说,韩国玩家作弊被封号的损失太小了。所以即使暴雪大规模封号,也很难遏制这样的风气。不过,封号制裁毕竟还是一项积极的举措。也希望暴雪能够尽早想出其他的方式,因地制宜,来制止这些在韩国网吧为所欲为的作弊玩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