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你最看好哪一款?2017年这五款网游值得期待

你最看好哪一款?2017年这五款网游值得期待

新闻 2017-02-02 13:55:45

过去十年里,玩家对大型多人游戏的狂热始终没有平息,反而越来越多的游戏试图从中分走一杯羹。更注重社交、动作的游戏逐年出现,体裁也不停翻新。2017年将会有不少你值得关注的游戏,五款大型多人游戏(或是它们的更新内容)即将到来,或许这里面会有适合你的作品。

《Camelot Unchained》

对应平台:PC

还在怀念《亚瑟王的暗黑时代》里三王国战争的玩家,可不要错过《Camelot Unchained》。游戏带来了熟悉的建造、制作元素,而无论你是想要探索地牢还是渴望战争,《Camelot Unchained》都能带给你真实而残酷的体验,当然,还有三大王国间的战争。而《亚瑟王的暗黑时代》至今仍被人念念不忘,正是因为其史诗般的战争体验。

《鸦陨(Crowfall)》

对应平台:PC

《鸦陨》有着众多大型多人游戏中熟悉的元素,等级、技能、职业之类,同时游戏的不同之处还在于其融入了策略要素。玩家当然也可以单打独斗,但选择组团作战会带来不少的好处。玩家可以参加拥有明确时间限制的战役,胜者轮换,当然也可以在某些王国充当永远的主导。《鸦陨》将诸多元素加以融合,让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尝试一把。

《失落方舟(Lost Ark)》

对应平台:PC

《失落方舟》在优秀的传统大型在线多人游戏与暗黑风格游戏《暗黑破坏神》之前获取了一种平衡。随着越来越多此类作品的面世,或许我们也能期待《失落方舟》能在2017年与玩家见面——或许。游戏的概念在其他作品上也出现过,但《失落方舟》或许是此类题材完成度最高的作品。

《万神殿: 堕落者崛起(Pantheon: Rise of the Fallen)》

对应平台:PC

《万神殿》以非常老派的多人游戏作为蓝本,并将其向《无尽的任务》风格靠拢。探索要素被深深植入到游戏当中,多人要素在游戏中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说有什么游戏能将传统大型多人游戏的体验带到当下,《万神殿: 堕落者崛起》似乎就是你想要的那一个了。

《最终幻想 14:红莲的解放者》

 

对应平台:PS4、PC、Mac

《最终幻想 14》4.0拓展更新包将带来多人游戏拓展内容,新的迷宫新的要素,甚至游泳潜水等内容也被加入其中,《最终幻想 14》在未来将为玩家提供更多的游戏内容,这回我们可以在水域里继续“沉迷”游戏了。

来源:界面-黎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