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持续3天 《荣耀战魂》2月9日开启公开测试

持续3天 《荣耀战魂》2月9日开启公开测试

新闻 2017-02-01 18:25:34

今日,育碧宣布《荣耀战魂》将于2月9日至2月12日进行公开Beta测试,Xbox One/PC/PS4平台同步开启。游戏正式发售日期为2月14日。

本次Beta测试包括决斗、混战、统治模式和上周封闭Beta测试中未开放的全新“消灭”(Elimination)模式。育碧表示“消灭”模式是一种“4V4五局三胜制战斗,过程中无法重生”。

此外,本次测试还将继续开放“War of Factions”模式,玩家可以从骑士、武士、维京人中选出一种派系,力图控制自己的领土。在战斗中获胜的军阀将会在游戏发售时获得最好的奖励。

2月8日凌晨6点,Twitch上将举行一场直播,知名人士Lauren Cohan, Jason Momoa, Alfie Allen和Demetrious Johnson将会参与进行两种模式的演示。

《荣耀战魂》是由育碧制作的一款多人对战动作游戏,本作支持4v4多人对战,玩家可以选择在古堡和荒地等地形进行全方位的战斗、攻城略地。游戏中的战况十分激烈,玩家可以谋划据点按步进攻,也可以把自我打造成超级战士横扫全军,甚至可以鞭尸侮辱对手,是一款策略性和游戏性融合的非常高的优秀作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