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堡垒将迎改动,重回全场最佳指日可待

《守望先锋》堡垒将迎改动,重回全场最佳指日可待

新闻 2017-01-27 09:26:54

《守望先锋》中,堡垒曾经是萌新杀手,每次都被虐得不要不要的,甚至一出场就会成为“全场最佳”。但是随着玩家水平的提高,堡垒的极差的机动性成为了他致命的弱点。出场率越来越低,着实令人惋惜。近日,游戏的平衡设计师Geoff Goodman在官方游戏论坛回复,目前正在进行堡垒的相关改动设计。

“实际上我正着手他的一些改动,不过我并不知道有哪些变动最终会在正式游戏中出现,目前我们仍然在做各种不同的测试。”

在游戏中,堡垒的定位其实有些特别,因为作为一个防御性的英雄,面对敌方前排他拥有非常高的输出潜力,但是由于生存能力也不强,如果被近身基本上就是死路一条,所以十分的吃队友,需要队友极佳的配合。但是由于机动性很差,又很容易成为远程英雄的靶子。所以现在连快速游戏,都很少有人选择堡垒。

那么什么样的改动才能让堡垒重回全场最佳的地位呢?我认为提高机动性,但是相应的也应该削弱输出能力才是正道,你觉得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