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年星愿望《天衍录》祝大家星年快乐

新年星愿望《天衍录》祝大家星年快乐

新闻 2017-01-25 14:44:32

 国内首款星域幻想网游大作,由欢聚游戏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3DMMO新游《天衍录》不删档测试已正式开启,海量精彩活动与丰厚奖励给你无限惊喜!随着时间的流逝,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在新旧交替之际,《天衍录》要为玩家道上一声:“新春快乐!”同时,还准备了大量充满年味儿的精彩活动,期待你来大星域中过“星”年闹“星”春!

主创拜年恭贺新禧 展望未来精彩无限

金鸡报春,辞旧迎新,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将至。在此,欢聚时代总经理周剑、灵石游戏CEO段建伟,携《天衍录》为玩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愿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不仅感恩玩家过去一年的支持,更期盼来年与大家一起去发现更多精彩!星域世界,永远都有新鲜趣味的内容等你探索!

吃年夜饭抢大红包 福利预告震撼爆表

为了感谢与我们一同铸造出如此美丽星域世界的众多玩家,官方精心准备了星域主题年夜饭,邀请因种种事由不能回家过年的玩家,在除夕夜与研发们一起狂欢!品味战魂、昊天、绛灵三大种族特色美食,届时还有大量周边放送!关注官方微信号:yytianyanlu 查看活动详情。

在新春活动期间,《天衍录》还准备了丰厚大红包,天天放送,让各位玩家体验一把被红包砸晕的感受!同时《天衍录》还贴心的推出了大星域版抢红包表情,教你最标准的抢红包姿势,让你新的一年里手气旺上加旺,收获数不完的大钞票!关注官方微信号:yytianyanlu,就能参与抢红包活动,想幸运就要先人一步!

全新时装坐骑宠物 新春来袭极致拉风

春节时装,中国红渲染的西式礼服,端庄而喜庆,即有着中国传统佳节的热闹与好兆头,又有西式风格的典雅。

年兽坐骑,独具年味的特色坐骑,威风凛凛,胯下生风。试问,谁不想在新年驯服一只霸气的年兽炫耀一把呢?

幼化年兽与黄鸡小分队双萌来袭,新春宠物让好运常伴你左右!光是他们呆萌的外形,就值得你收入囊中!

更多新春福利,请密切关注《天衍录》最新消息,这个新春就来畅游大星域,震撼福利保证让你收获满满!

关于《天衍录》

《天衍录》是由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一款星域幻想3DMMORPG网游。游戏世界观以大星域为中心,将星域元素提炼为游戏内核心系统,让玩家体验到带有星域色彩的幻想文化。采用技能搭配符文的双属性特色系统,让战斗更具策略性,独特的星域家园系统,使玩家体验到真正的星域幻想。

官网>>>http://tyl.yy.com

官方微信:yytianyanlu

扫码关注《天衍录》获得更多游戏信息

关于欢聚游戏: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