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春节活动全皮肤预览,小美另一个皮肤美哭

《守望先锋》春节活动全皮肤预览,小美另一个皮肤美哭

新闻 2017-01-25 10:31:38

《守望先锋》的春节活动已于今日(1月25日)上线了,这位叫做小血峰已经将全皮肤预览图放了出来,小美居然出了之前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月神皮肤之外,还有一款名为嫦娥的皮肤,瞬间惊艳。

被惊艳

应该可能参考了部分飞天的设计,后面小机器人的兔耳朵萌哭。暴雪如果早放出这个皮肤预览,估计也不至于被骂了吧。

我以为你们喜欢红红火火,暴雪委屈的说

除了小美的皮肤之外,下面几款皮肤我也认为特别的好看,D.VA、天使、秩序之光和猎空。尤其D.VA的乖巧和猎空的大长腿,舔屏ing~

乖巧的D.VA

D.VA大图,你们的老婆

长腿的猎空

优雅的天使

穿旗袍的三姐

之前曝光了西游四人组也亮出了真身。虽然有点辣眼睛,但是也不算丑哭,中规中矩。

面瘫唐僧

过于魁梧的孙悟空

一如既往丑的八戒

不知道说什么好的沙僧

堡垒的新皮肤真的是有意思。肩膀上的妮妮,直接换了种族,也是迷之萌。有种金鸡报晓的既视感。

我不要堡垒,我只想要妮妮

乱入的狂鼠,真的和之前网友恶搞的滚鞭炮神似。

我就是喜欢这种能炸的东西

网友之前的恶搞皮肤

下面就是最丑的安娜……这个面具真的是吓死。

一个看了会做噩梦的皮肤

配合食用,效果更佳。

我安心的去做噩梦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