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传Kabam北京工作室下月解散,员工将获N+3补偿

传Kabam北京工作室下月解散,员工将获N+3补偿

新闻 2017-01-22 17:05:38

1月20日,据知情人士透露,Kabam北京工作室内部已发通知,团队预计于今年2月内解散,剩余人员年终将发放双薪,并获得N+3补偿。 

Kabam北京至今已有六年的历史,此前曾研发《亚瑟王国》、《霍比特人:中土王国》、《亚特兰蒂斯之龙:龙族崛起》等成功产品。但2013年后,其便只负责一些Kabam产品的本地发行与运营工作,许久没有推出营收状况良好的新品。 

2015年4月,Kabam北京因为产品本地化成绩欠佳而被裁掉30人;2016年初,Kabam又将以《亚瑟王国》、《霍比特人:中土王国》、《亚特兰蒂斯之龙:龙族崛起》为主的多款产品转让给了盖娅,并再次裁掉了北京工作室的部分员工。

《亚瑟王国》

这三款产品曾分别给Kabam贡献了超过一亿美元的收入,Kabam之所以能从Facebook社交游戏公司转型为一家手游公司,和北京工作室的成立及其研发产品的成功也大有关系。如今工作室面临解散,实在令人不胜唏嘘。

(来源:新浪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