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喜迎新春,欢度佳节!魔兽世界2017年春节活动开启

喜迎新春,欢度佳节!魔兽世界2017年春节活动开启

新闻 2017-01-22 14:07:56

月光林地的德鲁伊们每年都要为他们的城市在当年战胜邪恶力量而举行一次欢庆盛典。在春节期间,艾泽拉斯的居民们通过分享美食宴席以及燃放烟火来缅怀和纪念他们先祖的勇气和智慧。

月光林地的狂欢已经开始,我们已经准备好你的春节邀请函,等你一起共赴盛典!

时间:1月21日 – 2月4日

地点:月光林地以及世界各处的多个地方

春节期间,你可以去拜访各地的长者,聆听他们的智慧并收集先祖硬币。而且你还可以从月光林地的商贩那里买到联盟永久烟火、 部落永久烟火、月光灯笼、节日服装等各种节日物品。

新玩具登场!

购买新玩具龙头装束、龙身装束和龙尾装束,跟好朋友一起来舞龙吧!不管是在主城的街道撒欢,还是在进军团队副本前热热身,这套玩具都特别讨喜。到达拉然去显摆显摆,说不定你还能掀起一股“接龙”游戏的风潮呢!

年兽

在月神湖之下沉睡的年兽又一次苏醒了,这位半神已经准备好挑战各位强大的英雄。

敬老尊贤

还没有获得“尊敬长者”成就的玩家,只要完成以下成就就可以获得“长者”头衔了。

灾变后的长者们

卡利姆多的长者们

部落的长者

诺森德的长者们

春节服装

疯狂爆竹

东部王国的长者们

地下城中的长者

联盟的长者们

50枚先祖硬币

红色的焰火

艾露恩的祝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