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世界知名学府多伦多大学设电竞奖学金,学霸才能拿到

世界知名学府多伦多大学设电竞奖学金,学霸才能拿到

新闻 2017-01-22 13:24:32

近日,加拿大最古老的知名大学之一多伦多大学,宣布设立一项电子奖学金。奖金只面向多伦大大学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生。

多伦多大学

想要获得这项奖学金的难度可不低,除了要求“要对游戏有热情”之外,还要参与电子竞技游戏俱乐部或者社团,最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平均绩点(GPA)要达到3.5以上。在漓烟所在的大学,绩点达到3.5意味着你所有科目的平均分要达到85分(满分100分)以上。看来不是学霸拿不到这个电竞奖学金了。

据说该奖学金由校友Victor Xin资助,Victor Xin于2008年毕业于多伦多大学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现在是一家投资公司的合伙人。他本人也是一个电竞游戏的粉丝,喜欢《星际争霸》和《Dota2》。

Victor Xin

该奖学金第一次将在2018年的秋季发出,而且这也不是第一次有学校有电竞奖学金了。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在2016年也设立了电子竞技项目奖学金,罗伯特莫里斯大学和派克维尔大学则在2015年设立电竞奖学金。中国的电竞专业也已经开课了,电竞的专项奖学金还会远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