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教你做风干的香蕉!韩国大厨挑战《魔兽世界》美食

教你做风干的香蕉!韩国大厨挑战《魔兽世界》美食

新闻 2017-01-22 13:10:24

日前,韩国DIA TV拍摄了一档《魔兽世界》的美食节目,韩国名厨Choi Hyun seok上演了一场暴雪烹饪秀,显然这位大厨也是个《魔兽世界》粉丝,他在现场制作了几款来自WOW的食物,虽然不知道味道如何,但食物的卖相还是不错的。

 

从节目来看,大厨制作了疑似迷雾汤、过期的臭奶酪和糖醋地狱猎犬肉三款主食,而那一串香蕉由于经过了猛火烤制,看上去就像游戏中的知名食物:风干的香蕉。

魔兽美食制作现场

迷雾汤

过期的臭奶酪

糖醋地狱猎犬肉

风干的香蕉

最终成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