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美服新春活动开启,龙瞎打包出售只需40块?

《英雄联盟》美服新春活动开启,龙瞎打包出售只需40块?

新闻 2017-01-22 10:36:39

英雄联盟》国服向来标新立异,有些在美服随处可以买到的皮肤在国服都是非卖品。今年国服春节的预热活动已经开启,美服似乎和国服的活动又不太一样,增加了一些春节限定皮肤的打包售卖,有可能还包括众人垂涎的龙瞎,简直良心。

新年国服和美服都会上线三款皮肤,也就是我们之前看到三国系列限定(详情戳>>>)国服售价199RMB,而美服这些一般性的特效皮肤售价为1350RP,10美元左右(约70元RMB)

三国限定系列

美服还有一个活动叫做凑古物换皮肤。你可以利用活动期间的的红包配合肩甲、金块、手套等古遗物开出一些皮肤。红包的售价是250RP(约2美元),但是打开红包会获得一个古遗物和一个随机的皮肤碎片。通过以下组合,可以获得随机的皮肤、皮肤碎片、海克斯科技宝石、海克斯科技箱子等

红包明码标价250R

古遗物

能组合出的物品示意图

当然最最最划算的要算是美服的年终大促了,以往所有的春节限定和三国系列全部打包出售。

龙年系列平均售价才731RP(约30-40RMB)

蛇年系列,打包售价4217RP(约220RMB)

马年系列,打包售价2803RP(约145RMB)

羊年系列,打包售价2803RP(约145RMB)

羊猴年系列,打包售价2803RP(约145RMB)

这么便宜大概是因为外国人不过年吧。但是由于国服虽然已经开始了新年活动的预热,但是并没有具体说明有哪些活动,所以不知道这些活动会不会在国服出现。

另外,也不知道龙瞎这种皮肤会不会打包出售。如果真是只要30-40元就可以抱走的话,估计很多小伙伴要哭晕在厕所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