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蜀山缥缈录》新春版今日上线 贺岁MV欢乐首曝

《蜀山缥缈录》新春版今日上线 贺岁MV欢乐首曝

新闻 2017-01-22 10:30:29

神猴举棒辞旧岁,金凤迎春蜀山新。《蜀山缥缈录》新春版今日上线,系列春节民俗活动限时开启,贺岁新装同步上线,1月25-2月5日期间参与民俗活动,寻访人界各地拜年、击退年兽即有机会获得!官网新春专题将于明日上线,海量精彩内容献礼鸡年,敬请期待!

全门派欢乐贺岁片“咋了蜀山”:

【新春七大线上活动一览 聚仙丹等奖励壕送】

活动一 “神厨年夜饭”:

由于春节期间年兽肆虐,1月25日-29日期间,熊猫神厨特来须弥界烹饪大餐,助力仙友完成每日修炼。据说带着粮票及食材找到神厨,他就会为众仙友烹制一桌有奇效的年夜饭哦!

活动二 “四方红利”:

四方阁邱琳为报答诸位仙友一年来在锦城除魔卫道,特地于节日期间准备了大量礼品,这些礼物被四方阁的人装在宝箱中,由遍布天下的四方阁成员布置在广大的世界之中。1月27日-2月5日期间,蜀山山门及百蛮野外可以找到这些宝箱的踪迹。

活动三 “拜年”

1月27日-2月5日,穿上神奇的变身装束,变为孩童,去往人界各地与长辈拜年,可领到压岁红包。白塔村、翠屏村、拾尘村、东海、归墟、九黎山的蚩尤魔殿、凤凰台、青丘古国、蜀山山门、锦城,都可能找到长者的踪迹。

活动四 “打年兽”

1月27日-2月5日期间,每晚8点、10点,在卧云村和大荒,会出现年兽。快去击退年兽,获得新春奖励吧。

活动五 “辞旧迎新”

年兽听闻锦城的砰砰匠掌管数量最多、质量最好的烟花爆竹,特派来被他控制的猴子抢走所有鞭炮,为了帮助砰砰匠,也为了春节中能与年兽一战,1月26日-2月5日期间,和三五好友组队,在锦城与猴子们斗智斗勇吧!

活动六 “灿若繁花”

人界一直流传春节燃放烟花的习惯,但年兽派出爪牙,去寻找并销毁自己畏惧的烟花爆竹,决不能让它得逞!1月25日-2月5日期间,在大荒击退年兽的爪牙,即可获得活动奖励。如果将抢回的烟火交给“林小竹”,或许能得到意外的惊喜。

活动七 “金鸡报晓”

喜欢放烟花的花烟巧,为了让所有过节的小伙伴都快快乐乐,每天只要去找她领取一管烟花燃放,就能得到丰厚的新春奖励哦。

 二维码

《蜀山缥缈录》是祖龙娱乐研发、完美世界独家代理的3D极致仙侠网游,引入仙侠奇观、人可化宠、轻功飞行、修真炼道、奇遇系统等场景,加入三界之战、仙舰争霸、虫洞穿越、勾魂夺魄等仙侠元素。

官方网站传送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