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L》公布腥红之月新皮肤预告,戏命师有望披新装

《LOL》公布腥红之月新皮肤预告,戏命师有望披新装

新闻 2017-01-21 12:34:16

 今日(1月21日)拳头公布了一张新皮肤的预告,是一张红月的图片,并配文“腥红漫天。腥红覆地。”意味着腥红之月系列皮肤又要添加新成员了。而这次的成员似乎是戏命师烬。

 

从图中可以看到在红月之下,戏命师的武器在正中央散发出诡异的光彩。而这种诡异肃杀的氛围,似乎也契合了戏命师“我于杀戮之中盛放,亦如黎明中的花朵”的台词。《LOL》戏命师烬自上线以来,不仅在国际赛事上大放异彩,也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

戏命师

腥红之月系列皮肤的灵感来源于日本武士,日本战国时代有这种祭祀和武装一体的群体,被称为鬼武者。而纵观之前的腥红之月系列皮肤,似乎都是以红黑色调为主,配上幽蓝的光,不知道这次戏命师的造型是怎样的,相信也会受到广大玩家的欢迎。

腥红之月系列皮肤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