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轻谈:G胖超美国总统,发家致富全靠炉石维护

发布时间:2017-01-22 08:25:00

一周游戏圈最轻松有趣的新闻,尽在一周轻谈。

G胖身价超川普

福布斯2016年美国富豪榜近日发布,不会数3却时刻惦记玩家钱包的Steam创造者G胖(Gabe Newell)坐拥41亿美元财富,位列美国富豪榜第134名

G胖福布斯2016排名

不过G胖的Valve并不是上市公司,也从未披露过公司财富,不知道福布斯如何弄清楚G胖的身价,但可以确定是,G胖现在的身价已经超过了只有37亿财富的新任美国总统川普。

川普排名

网友纷纷表示:我们的压岁钱攒起来都超过美国总统了!

发家致富全靠维护

本周最大的事莫过于炉石的回档事件了。《炉石传说》近日数据库出现了意外,导致服务器维护了近40个小时。官方因此宣布炉石回档至1月14日15点20分。

对此,官方也给出了回档的详细补偿细则:只要曾经在2017年1月18日18点之前登录过国服《炉石传说》的玩家,均可获得与25卡牌包等值的补偿,具体如下:

1000游戏金币

15个卡包:经典卡牌包x5、上古之神的低语x5、龙争虎斗加基森x5

不少网友都表示,暴雪粑粑的这次补偿还不错,希望能经常维护o(╯□╰)o~

对于这样的补偿方案,你们还满意吗?

《刺客信条》电影定档

玩家和影迷们期待已久的《刺客信条》电影终于要来啦,本片在中国内地正式定档为今年2月24日。影片在内地将以 3D/IMAX 3D/中国巨幕3D 格式上映。

七宝已经在天台准备好了,准备来一次信仰之跃!

74岁老玩家

近日,一款名为《阿斯龙的召唤》的网游在运营了近18年后于2016年底宣布将在今年1月关闭。作为一款如此长寿的网游,《阿斯龙的召唤》当然拥有很多的老玩家,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它居然还拥有一位74岁的高龄玩家,这可真是名副其实的老玩家了。

我的爷爷和他的《阿斯龙的召唤》

从1999年开始,这位老爷爷就已经在玩《阿斯龙的召唤》了,这么多年来一直都在玩。轻语也希望老爷爷能早日找到新的游戏,新的寄托。 

姨妈味儿蜡烛

《生化危机7》的官方发出了一款周边:4D体验的姨妈味蜡烛。据说这种蜡烛燃烧后会发出一种混合了旧木材、皮革、汗液和血腥的气味,配合PlayStation VR玩游戏,玩家能全身心的沉浸在“贝克一家”(Baker Family)居住的鬼屋所营造出的恐怖氛围中。

不少亲身体验了这款蜡烛的玩家表示,:“这蜡烛闻起来并不如想象中恐怖,但味道肯定不怎么好就是了……它那味儿吧有一股血腥,一股潮湿,就像……大姨妈o(╯□╰)o

电竞本科招生试题

16年底,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宣布设立首个电竞本科专业,近期该专业也开启了首次招生艺考。这次南广放出的试题包括LOL、Dota2、CSGO等项目,LOL项目的题目包含观看2016LPL夏季赛半决赛视频,然后分析局势等内容。

LOL艺考试题

但是有考生就抱怨,我一个白金分段的玩家,看了之后直接懵逼,根本答不上来!为什么呢,因为英雄名字必须用官方称号,当奥巴马,大树这些外号喊惯了,根本记不清他们叫啥了。

CSGO艺考试题

心想是橙

随着春节的即将到来,不少游戏都推出了新春礼包。暴雪也适时推出了新春四件套大礼包,礼包包含了魔兽春联、守望福字、风暴红包、炉石门神四份新年礼物。

这个大礼包真是说出了无数玩家的心声啊,新的一年,我们都想心想是橙!

集齐五福

对于近日支付宝推出的集五福活动,不知道大家玩得怎么样了。而《守望先锋》美服官推和国服相继放出了鸡年春节活动“金鸡鸣春”的情报,小美的新皮肤首次曝光,全身大红袍,手拿五福,浓郁的新年气息皮肤简直亮瞎。

守望先锋国服预告

小美就是厉害,已经集齐了五福了!请问下小美,我能拿爱国福换你手中的敬业福吗?

星战跑车

Mugen是本田系列车型的御用改装品牌,负责开发本田旗下车型的高性能版本。近日,随着电影《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的上映,Mugen就打造了一台星球大战主题跑车。轻语觉得甚是酷炫~~~

一周美图

俄罗斯美女COS古尔丹

螺旋猫《灵魂武器》COS:

《枪火游侠》中国风英雄绝美COS:

11区可爱小姐姐:

超惊艳的阿尔萨斯性转COS

制服装《守望先锋》英雄们:

暴雪嘉年华死神Coser最新福利照:

相关标签: 专栏 一周轻谈 新闻中心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