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斗新挑战 大话2免费版魔窟异动玩法来袭

战斗新挑战 大话2免费版魔窟异动玩法来袭

新闻 2017-01-20 14:22:35

 降妖伏魔江湖行,魔窟风起群英至!《大话西游2免费版》“魔窟异动”玩法来袭,开启全新战斗挑战,1月20日至2月15日,诸位玩家需齐心协力收集散落三界的符文,注入魔窟前殿大门的封印之中,开启魔王窟封印,赢取黄宝石、千年魂石、八荒遗风等丰厚奖励,更有机会获得与魔王窟套装相关的物品!

“魔窟异动”玩法来袭

魔窟异动 集符文解封印

在魔王窟开启之前,各个魔王大殿的封印遭到破坏,化作符文散落世间。诸位玩家需收集符文,注入魔窟前殿大门的封印之中,封印开启之后,方可进入魔窟一探究竟!

1月20日至魔王窟开启前,等级≥1转82级的玩家可以领取“魔窟异动”的剧情任务,按照步骤完成剧情任务即可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完成任务之后到魔王窟大门封印解封之前,每天领取天道酬勤任意奖励时都有机会获得道具“天界符文”。

魔王窟封印解除 赢套装相关奖励

诸位得到符文的玩家可前往大唐边境(88,31)处的野外山洞,在兜率宫弟子的帮助下将符文注入魔王窟前殿的封印中,凭此增加魔王窟开启的进度,还可获得黄宝石、千年魂石、八荒遗风以及与魔王窟套装相关的物品奖励!需注意的是,在进度满之后至活动结束前,均可继续注入天界符文并获得奖励。

《大话西游2》新春送福季火热开启,三石哥丁磊陪你一起过个大话年!春节活动“新春纳福·鸡驴来贺”即将来袭,1月24日至2月3日,九大玩法与你一起喜迎新春,海量福利大放送!新春送福季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经典版官网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免费版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