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运营合约到期 《梦幻之星OL2》台服4月停运

运营合约到期 《梦幻之星OL2》台服4月停运

新闻 2017-01-20 14:10:40

 台湾运营商游戏橘子近日宣布,由日本SEGA开发的在线游戏《梦幻之星OL2》将于4月25日正式结束台服运营。根据官网公开的公告内容显示,此次停运是由于游戏运营合约即将到期。

游戏橘子表示,由于游戏营运合约即将到期,游戏服务器将于4月25日中午12:00正式关闭并结束所有营运活动。针对2017年1月起至结束营运期间有进行消费之玩家账号,消费金额将全数返还于玩家beanfun!乐豆主账号中,点数返还时间将会另行于官网公告。

游戏橘子表示,为感谢玩家对于《梦幻之星 Online2》的支持,即日起至4月25日只要持有《梦幻之星 Online2》游戏账号的所有玩家都可获得岁末感谢礼包。

《梦幻之星OL2》作为《梦幻之星OL》的续作,是款以网络游戏特有的“探险”为基础开发的网络游戏,游戏将支持随机地图系统和连续技等。《梦幻之星OL》是款以1987年发售的RPG《梦幻之星》系列为基础开发的动作RPG,游戏推出之后,获得了很高的人气十年后正统首次登陆PC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