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悲伤又温暖!国外玩家在《守望先锋》中为去世朋友举办葬礼

悲伤又温暖!国外玩家在《守望先锋》中为去世朋友举办葬礼

新闻 2017-01-20 13:49:49

据外媒Kotatu报道,一群《守望先锋》玩家为纪念去世的朋友,在游戏中举办了一场送别仪式,以12发鸣枪的方式作为礼炮致哀。

这群有爱的玩家是油管播客Too Much Gaming的成员,他们也是《守望先锋》玩家,Willem Den Toom也是其中一员,然而在1月15日,只有36岁的Willem不幸去世,于是,他的朋友们决定在《守望先锋》里为了进行了一场送别仪式。

Willem的朋友表示,为了纪念这位玩家兼朋友的不幸离世,他们决定在Willem最喜爱的《守望先锋》中,使用他最爱玩的几个英雄,为他举行一场礼炮送行。虽然告别不是令人愉快的事情,但是这部视频在玩家间引起的不小的反响,玩家纷纷送上祝福RIP,“无论你身处何方,”Willem的朋友们说,“愿载具永远前行,愿据点永远占领,也愿你的队伍中永远有个治疗,我们想念你,伙计,这个本场最佳只为你上演。”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