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今日22点UZI虎牙直播首秀 展现国服最强ADC

今日22点UZI虎牙直播首秀 展现国服最强ADC

新闻 2017-01-20 10:33:31

今天22:00,UZI在虎牙直播的定档首秀即将准时隆重开启!想要见证国服最强ADC的过人意识、华丽操作吗?想要LOL世界Solo冠军的强悍线上能力吗?UZI与你约定,一起战个酣畅。本次首秀直播,UZI将再次展现他细致逆天的操作,精彩不容错过!

UZI虎牙直播间地址>>>

【UZI正式加盟虎牙直播今日隆重首秀】

1月13日,UZI转发了所在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关于其转会虎牙直播的微博,表明已正式签约虎牙直播。虎牙直播官微转发并表示热烈欢迎UZI入驻,众多LOL品类大牌主播也纷纷跟进表示祝贺。自UZI作为国服最强ADC,又刚刚将全明星赛solo冠军收入囊中,虎牙直播对他寄予厚望,5000万/年的主播最高签约金直接说明了一切。虎牙直播也对UZI加盟后的活动给予了最高级别的重视,不但在微博发起“一句话证明UZI最叼,助攻我狗上头条”活动,精心策划的UZI加盟首秀也将于今晚22:00隆重开启。

【今晚22点UZI首秀将再现逆天操作】

今晚22点,UZI签约虎牙直播后的首次直播秀即将热血来袭!为了今晚直播而精心准备的UZI,将会给大家带来一场怎样的开年直播盛宴呢?UZI会重现当年在草丛中遭遇敌方四人,一战封神的精彩操作吗?S4总决赛对阵国内冠军EDG时,残血老鼠极限输出,反手强拿4杀的经典镜头会不会再次上演呢?还是要带大家重温刚刚拿下SoloKing的卢锡安开大连招的极致飘逸呢?一起锁定今晚22:00的UZI虎牙直播首秀,看国服最强ADC展现他最精妙逆天的操作吧!

【UZI加盟虎牙直播占LOL主播半壁江山】

UZI正式签约虎牙直播,让虎牙LOL品类大咖云集主播阵容再度升级,骚男、Miss、卡尔、Dopa、董小飒等金牌主播们纷纷表示很高兴多了一个好战友。除了隔空喊话支持,据悉今后陆续有神秘主播将为UZI助阵,作为表演嘉宾与UZI进行连麦等一系列互动。是电竞第一女神Miss、韩服路人王Dopa,还是骚男、董小飒?UZI首播火爆程度不言而喻届时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今晚22:00,UZI虎牙直播首秀,UZI与神秘主播已做好准备,2017年第一场热血激昂的直播盛宴即将开启,要记得准时到直播间来捧场喔!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