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宇和唐人因《仙剑》版权撕破脸,胡歌式感动或为绝唱

大宇和唐人因《仙剑》版权撕破脸,胡歌式感动或为绝唱

新闻 2017-01-19 16:06:12

大宇《仙剑》系列游戏一直都受到广大玩家喜爱,而由唐人拍摄的《仙剑》系列电视剧也曾经万人空巷,而近日这两个我们喜爱的公司却产生了版权纠纷。唐人影视提起的反仲裁请求失败,被要求赔偿群宇科技64.4万元。

我们都知道《仙剑》系列电视剧捧红了一波人。胡歌塑造的李逍遥,刘亦菲塑造的赵灵儿,安以轩的林月如,彭于晏的唐钰小宝,霍建华的徐长卿,唐嫣的紫萱,杨幂的唐雪见,刘诗诗的龙葵……个个都堪称经典,许多年过去了这些人都已经成为了能够独当一面的一线明星。而仙剑的题材却好像跑偏了方向。

最新的一部仙剑题材电视剧《云之凡》讲的是《仙剑5》的故事,但是却没有掀起太大的波澜。除了几个主角颇受争议以外,剧情的改编似乎也不尽人意。

而这次唐人和大宇对簿公堂,双方都撕破了脸,或许《云之凡》就是我们看到的最后一部仙剑味道的电视剧了,或许之后还有影视公司来拍摄仙剑,但是可能都不会再拍出《仙剑1》和《仙剑3》电视剧那样最初的感动了。

一起来回味下最初的精彩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