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甲时代》新BOSS新职业同步上线

《魔甲时代》新BOSS新职业同步上线

新闻 2017-01-19 14:56:10

 跨入2017年,新春佳节临近,《魔甲时代》全新版本也将于1月19日重大更新上线。第六个职业——咒术师开放,全新征服者系统与全新黑龙巢穴副本,更加入了强大的攻城战,势必带给玩家更丰富玩法,更高挑战的游戏体验。

【咒术师】

咒术师主要武器为手中双锤,他是游戏中唯一拥有治疗技能的职业。在战斗中只要拥有咒术师,队友无论受到多大的伤害都可以快速恢复,除此之外,咒术师还能使用DeBuff图腾技能不断削弱敌方。而当咒术师骑乘职业机甲后,更是将这两项技能发扬光大,成为一流奶战。

【黑龙巢穴】

作为此次更新的全新黑龙巢穴副本依旧会以组队形式开放。在与最终BOSS拉斯对战前,首先需要消灭里奇和塔依卡。完整黑龙顾名思义会拥有强大的破坏力,主要输出技能有陨石和吐息,伤害相当可观相信对各位玩家的操作也是很大的一个考验。当然霸主掉落的装备也是很丰厚的,是每个职业对应的金色坦贝拉饰品哟。

【特瑞丹攻城战】

全新攻城战也将于19日一起打响,玩法也非常有层次。开放攻城战的第一周 ( 攻城战中无优胜的国家 )所以攻城战中每个国家都会有自己的攻城车,随后会进行守护战,最后成功刻印的国家获得胜利。胜利的国家将获得一周的增益效果还会有增加国库收入。

【征服者系统】

征服者点数是被动能力值,分为基本,进攻,防御,辅助,增幅,抵抗六个属性,每个标签有4种能力值。可以通过游戏内金币进行属性加强,也可以通过红宝石消费。

《魔甲时代》官方网站:https://azera.tiancity.com/

《魔甲时代》新浪微博:http://weibo.com/Azera2015

《魔甲时代》官方微信:Azera2015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