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迹MU》攻城战系统,让荣誉洒满大地

《奇迹MU》攻城战系统,让荣誉洒满大地

新闻 2017-01-19 13:50:00

 《奇迹MU》攻城战是两周举行一次的盛大活动,在攻城战中凡是想成为罗兰峡谷的统治者的战盟都可以报名参加。攻城战是一次考验玩家所属战盟实力的机会,在这里既要考验战盟的整体实力,也要对比双方的实力差距。战盟进攻方的优势是远远大于防守方的,所以就需要防守一方做好充分的准备。

真正的战争吹响了

《奇迹MU》里的攻城战双方参加的战盟人数是有限制的,进攻方最多有三个联合战盟,而防守方最多有一个联合战盟。一个联合战盟就可以拥有五个常规的战盟,整体算下来每次参加攻城战的玩家数量非常多。如此庞大的玩家混战下,能够调动己方成员的战盟就保持着相当高的战斗力,这也对攻占或者防守罗兰峡谷具有很大的优势。

决不放弃每一寸土地

在攻城战开始之后,防守方战盟一定要把每个大门都防守住,这样可以拖延进攻方的脚步。只要坚守到攻城战结束那么就防守成功了。整个罗兰峡谷是由大到小形成的,玩家在防守的时候会越来越收缩兵力,这样集中成员后进行防守会更加的轻松。防守方就是要把罗兰峡谷打造成一个铁桶,一滴水都不会流出来,完美防御死守峡谷王座。

坚守住王冠是关键

作为攻城战的双方玩家,自己的目标就是把自己的战盟标志印在王冠上。关键点在于印在王冠上的同时是不能够被人打扰的,所以玩家在追逐王冠的时候最好先把里面的地图占领。绝对的掌控会有助于玩家成功的占领罗兰峡谷。

《奇迹MU》攻城战是一场盛大的狂欢,调动整个战盟成员的积极性,让大家成为一个稳定又团结的整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