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江山如此多娇 带你寻访《画江山》的“最”景色

江山如此多娇 带你寻访《画江山》的“最”景色

新闻 2017-01-19 11:40:09

 春节假期已至,大家是否都有自己的旅游计划呢?是准备去饱览海南沙滩的海天美景,还是去哈尔滨一探冰雕的高超技艺呢?

其实要我说,《画江山》中的美景可是一点也不输给三次元哦!天天在《画江山》努力升级修炼交友下副本的你,有没有偶尔关注一下《画江山》中的一草一木呢?今天,就请放下手中未竟的封妖事宜,跟我一起去寻访《画江山》中那些可以称得上“最”的景色吧!

【最仙·莲台山】

说起最仙的景色,当之无愧的当然是莲台山的凌天高崖啦。

像莲台山这种修行圣地,还有观音大士此等级别的大神坐镇,果然是少不了仙气缭绕的。面对眼前美轮美奂的景色,就连旁边这位骑着老虎的医师兄弟都看呆了。

同样是莲台山,莲花池也是我极其推荐的地点。

这儿有半人高的荷花,青翠欲滴的荷叶,真是修身养性的好地方。让我不得不想吟诗一首: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观音大士:小伙,你真是够了,别踩我的莲台啊...)

【最灵·秋枫岭】

最灵秀的地点,要我来说,莫过于秋枫岭了。

你看,这通透的河水从悬崖上轰然落下,化成了一帘瀑布,就连隔着一个电脑屏幕的我,仿佛也能感受到水雾扑面而来的爽快感。四处的小妖怪是不是也被这灵秀的景色所吸引过来了呢?还是让我们快闪人吧,要不然一会儿就走不了咯~

【最幽·神榆林&隐雾山】

说起最幽的美景,作为射手的我,最认可的自然是神榆林啦。

多少次我做任务时从这儿经过,都被此处的清幽景色所吸引,为之驻足。这里简直就是童话故事里的仙境嘛!灯笼般大的牵牛花,板凳似的野蘑菇,不禁让人浮想联翩...会不会有七个小矮人出现呢?

另一个最幽静的地方我相信大家已经猜到了,那就是隐雾山了。

站在隐雾山的石桥上,仰望着那轮圆月,心中不禁思念起家乡的父母。他们有没有也在吃着月饼,思念着身在异乡的我呢...打住打住,现在明明是春节,怎么串戏到中秋节去啦......唉,总之,在这样的美丽幽静的景色下,不管是身体上的,还是心灵上的疲惫都会消散殆尽的吧......

【最亮·海底迷宫】

没错,最闪闪发亮的景色就是这堆埋藏在海底迷宫中的财宝啦。应该没有人会跟金灿灿的金币过不去吧(ˉ﹃ˉ)~小伙伴们赶紧跟我一起把它们搬回去过大年吧!

哎哟,搬完了黄金我也是累垮了,真想赶紧回家来一个葛优躺。

看来今天的旅行也就不得不到此结束啦,那么你有没有发现属于自己的《画江山》“最”景色呢?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画江山》官方微信:TQ_huajiangsha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