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开发者谈:PTR有望加入奖励,DVA叕被大削?

《守望先锋》开发者谈:PTR有望加入奖励,DVA叕被大削?

新闻 2017-01-19 11:16:24

暴雪近日发布了新一期的《守望先锋》开发者视频,视频中游戏总监Jeff Kaplan对PTR作用做了一下说明,并且透漏了之后英雄平衡改动趋势。

Jeff先介绍了些游戏平衡问题,比如新上线却没什么存在感的黑影,将会获得BUFF,但是这个BUFF不会太大,因为设计团队决定“一点一点增强她”。而我们的老婆D.VA又双叒叕要被削弱了(天妒红颜)。削弱的理由是DVA太过于全能,所以DVA可能面临的是大幅度的DEBUFF。

DVA被削弱,不喜欢你们了

其他会有修改的英雄还有路霸,虽然Jeff在视频中没有细谈,但是我们从其他渠道得知,路霸此次改动还是钩子的命中问题,此次改动表面上是削弱了钩子,使得只能勾中路霸正前方的敌人,但是实际上会扩大路霸的视线范围,比如在门口露半边身子的对手会被勾出来。(猪绝对是一代版本一代神,此次削弱次次强。)

路霸:爸爸在这呢

另外,鸡妈安娜也会面临一定幅度的削弱详情戳>>>

除了新英雄的平衡问题,Jeff还谈到了PTR。

开发团队非常感谢玩家们在PTR中的反馈,之前玩家曾经反馈能不能把PTR的一部分经验返还到游戏中,或者给参加PTR测试的玩家一些补给奖励。但是Jeff提到:“我们是想给PTR增加一些奖励的,所以它没有被我们否定;只是情况有点复杂。”

“这些想法虽然很酷,但是需要一些开发时间来实现。这也是我们现在在纠结的。‘是该把开发时间放在PTR上,好让玩家能有更多动机来测试,还是该把时间放在游戏本身上,来开发更多的游戏内容和特性来给所有玩家享受呢?’”Jeff Kaplan说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