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难忘经典BGM!《冒险岛》韩服举办纪念交响音乐会!

难忘经典BGM!《冒险岛》韩服举办纪念交响音乐会!

新闻 2017-01-18 16:44:04

为了纪念《冒险岛》韩服运营5000日,韩国NEXON公司今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办了纪念交响音乐会,对经典的登陆音乐,新出的地图“梦之都”等场景的BGM进行了重现。

冒险岛5000日纪念

《冒险岛》作为经典端游,除了极高的可玩性,其动听的BGM也是许多岛民最难以忘怀。值得一提的是,《冒险岛》的BGM来自于韩国知名的专业游戏音乐、音效工作室EIM,跑跑卡丁车、冒险岛2等游戏的音乐都是该工作室的作品。

EIM工作室配乐过的部分游戏

《冒险岛》布达佩斯音乐会视频:

 冒险开启

永远的呼吸

梦之都

 奇妙的思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