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L英雄官方名称记得吗?电竞本科专业招生试题曝光

LOL英雄官方名称记得吗?电竞本科专业招生试题曝光

新闻 2017-01-18 13:24:46

2016年底,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宣布设立首个电竞本科专业,近期该专业也开启了首次招生艺考。这次南广放出的试题包括LOL、Dota2、CSGO等项目,LOL项目的题目包含观看2016LPL夏季赛半决赛视频,然后分析局势等内容。

LOL艺考试题

但是有考生就抱怨,我一个白金分段的玩家,看了之后直接懵逼,根本答不上来!为什么呢?因为英雄名字必须用官方称号,当奥巴马,大树这些外号喊惯了,根本记不清他们叫啥了。有人甚至表示,自己把扇子妈的称呼写成了风语者,估计是完蛋了。

CSGO艺考试题

南广学院的电竞专业每年学费为16500元,导师阵容包含SKY李晓峰,还有被誉为电竞太后的LGD俱乐部创始人潘婕等等。不过目前关于电竞专业的争议仍然存在,这些曝光的试题也遭到不少玩家吐槽。

DOTA2艺考试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