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死侍大闹动漫展:与《守望先锋》声优齐跳尬舞!

死侍大闹动漫展:与《守望先锋》声优齐跳尬舞!

新闻 2017-01-18 11:08:34

知名美漫角色死侍自从电影大卖之后一路走红,在近日的Anime Impulse 2017漫展上,死侍Coser又大闹会场,恶搞了诸多知名动漫角色,还和《守望先锋》的卢西奥、源氏的配音演员互动。

 

死侍COSER和《守望先锋》卢西奥的声优Jonny Cruz来了一场尬舞比赛。卢西奥在游戏中是DJ,声优Jonny Cruz自然不甘示弱,和死侍贱贱相比,到底谁是尬舞天王呢?

源氏声优Gaku Space非常帅气,然而死侍竟然在正牌源氏面前耍起了源氏大招!面对这等挑衅,源氏声优直接一招巴西DJ的拳击,吼出“竜神の剣を喰らえ”,死侍瞬间落败。

另外,死侍coser还恶搞了现场的《守望先锋》D.va和死神,当然,和麦克雷搅基的一幕更辣眼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