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炉石加基森版本单卡使用率排名,经典卡仍旧占据半壁江山

炉石加基森版本单卡使用率排名,经典卡仍旧占据半壁江山

新闻 2017-01-18 10:35:22

炉石传说加基森版本已经上线一段时间了,炉石传说民间统计组织vicioussyndicate 发布了加基森版本从2016年12月至今的单卡使用率排行榜。统计样本为467,000场比赛时间为12月到1月。

从表单上我们可以得知,帕奇斯和蹩脚海盗毫无疑问登上使用率最高的卡牌,而经典的经典卡碧蓝幼龙也以超高的总使用率位列第三。后面大部分都是萨满的单卡。

同样公布的还有橙卡的使用排名。

VS还统计了各扩展包卡牌使用情况占比。

通过几个表格,我们看的出来,经典卡在如此多的版本中依旧能占半壁江山,炉石团队应该也是有够操心的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