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6年福布斯美国富豪榜:G胖身价41亿超越川普

2016年福布斯美国富豪榜:G胖身价41亿超越川普

新闻 2017-01-18 09:56:13

福布斯2016美国富豪榜今早发布,不会数3却时刻惦记玩家钱包的G胖(Gabe Newell)坐拥41亿美元财富,位列美国富豪榜第134名

G胖福布斯2016排名

不过G胖的Valve并不是上市公司,也从未披露过公司财富,不知道福布斯如何弄清楚G胖的身价,但可以确定是,G胖现在的身价已经超过了只有37亿财富的新任美国总统川普。

川普排名

G胖在2015年的福布斯美国富豪榜中名列307位,今年已上升到134位,在美国互联网界富豪中排名第47。显然,今年G胖财富的增长离不开Steam的进一步扩张。请问G胖,春节还打折吗?

G胖身价

2016美国富豪榜的冠军仍是比尔·盖茨,亚军是亚马逊的贝索斯,巴菲特位列第三,扎克伯格暂列第四,大致反映了互联网时代新经济浪潮的面貌。

福布斯2016美国富豪榜前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