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鸡年限定首曝 《最后一炮》多款贺岁载具即将登场

鸡年限定首曝 《最后一炮》多款贺岁载具即将登场

新闻 2017-01-17 17:09:20

 还有一周就要迎来中国的农历新年了,而在本周五(1月20日)《最后一炮》也将迎来春节前的一大波内容更新。几款全新的载具即将上线,车库也会增添不少春节的喜庆氛围。今天带大家了解一下本次新年重磅推出的鸡年限定载具99A,抢先一睹限定载具的风采。

中国现代装甲战争竞技网游

《最后一炮》官网:http://ff.zqgame.com?ad=86000aXhL9Yz

新坦克,新战场,新玩法,全球火拼,现代战争来临!

《最后一炮》鸡年限定首曝

鸡年限定首曝 中系99A凤舞九天

《最后一炮》的新年限定载具因其优秀的性能与特殊的涂装,一直都是最受玩家欢迎的稀有载具之一。如去年的猴年限定,一直都保持着较高的出场率,甚至在精英联赛中,也能常常见到它的身影。

2017鸡年即将到来,今年《最后一炮》特别选取了目前在玩家中最受欢迎的主坦中系99A来作为新年限定载具,并抛弃了传统的迷彩造型,结合中国农历鸡年的元素,给99A设计了一款全新的鸡年涂装,并命名为凤舞九天。这款载具车体采用了较暗的中国红为底色,并以金黄色勾勒出了祥云、纹饰以及金鸡等图案,满满的中国风。看起来十分大气,又不会因过亮的红色在战场上过于抢眼。

鸡年限定的99A代数设定为3.5,依旧保持了游戏中99A优异的性能。而在战术部件方面,同样有4种部件可供选择,深受玩家喜爱的导弹也是能够装备的。

鸡年限定版99A正面视图

99A侧面凤纹极具中国特色

研发解读 鸡年限定寓意深厚

本次《最后一炮》的鸡年限定与以往的新年限定风格有较大的差别,并没有采用任何迷彩元素,而是紧贴中国年的风格,设计出带有新年元素的涂彩。在中国,生肖中的鸡也被寓意为凤,因此鸡年限定载具被命名为凤舞九天。据研发透露,本次99A凤舞九天的设计其实也包含了他们的期待与信念,因《最后一炮》的VR版与重制版正在紧张制作当中,这次的限定载具也寓意着在新的一年里,《最后一炮》能够完成涅槃,在2017展翅腾飞。

超人气的CSVN3猴年限定款

新载具新年即将上线

在本周五(1月20日)《最后一炮》除了会推出一款新年限定载具以外,还会一同推出两款全新的载具。据推测,在农历新年中,极有可能是中系的载具。从今天曝光的线稿来看,应该是一款坦克与一辆轮式突击炮。

突击炮一直是崇尚火力至上的玩家最为喜爱的一种载具,轮式的突击炮不但拥有较为优异的火力,在机动性上面也较为不错,而本次这款突击炮还带有了栅栏防护结构,不知在防御方面是否也会有不错的表现?坦克方面,从车体构造来看,预计不会是高代数的载具,似乎风格与中系坦克也有些许差别,这一谜团也就只能等待1月20日当天才能解开了。

本周五即将推出的新轮突

图06:1月20日更新的新坦克

涅槃重生,凤舞九天。这不仅是《最后一炮》为庆贺鸡年新春推出的重磅载具,更搭载了游戏在新的一年对未来的期许与信心。多款载具上线、车库换装,还有更多新年福利即将开启,一起等待1月20日的更新,新年战个痛快!

关注微信领取礼包

关于《最后一炮》:

中国现代装甲战争竞技网游《最后一炮》新版本“豹”火重燃热血开启,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中美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8V8平衡战场、全国对决精英联赛、高精度坦克模型,“豹”系战火引爆全新战场,带玩家领略极致的装甲竞技体验。

《最后一炮》官方网站:http://ff.zqgame.com?ad=86000aXhL9Yz

《最后一炮》游戏下载:http://ff.zqgame.com/download.html

《最后一炮》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645799055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