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凹凸有致香艳出炉!风暴英雄瓦莉拉及春节皮肤坐骑预览

凹凸有致香艳出炉!风暴英雄瓦莉拉及春节皮肤坐骑预览

新闻 2017-01-17 16:37:00

继官推曝新英雄动图之后,暴雪终于在今天的《风暴英雄》新品预览视频中放出了新英雄瓦莉拉的技能演示。此外,一系列的春节皮肤及主题坐骑也在这部视频中同步曝光。

从视频内容来看,瓦莉拉应该是一位强力的近战刺杀型英雄。她的基础技能也均出自于《炉石传说》中的卡牌。影袭(Q)、剑刃乱舞(W)、刺骨(E)、烟雾弹(R)、暗影斗篷(R)等炉石卡牌技能也都在《风暴英雄》中得以实体化展示。关于这些技能的详细介绍,还需等待官方的后续公布。

各种皮肤

除了瓦莉拉之外,一大波春节主题内容也在这部视频中曝光。

春节皮肤部分:春节李敏和猴王萨穆罗都拥有专属的皮肤主题技能。

春节李敏 

猴王萨穆罗

坐骑部分: 

邪刃豹

春节公鸡

筋斗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