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EDG厂长专访:我一定要证明我比任何打野都要强

EDG厂长专访:我一定要证明我比任何打野都要强

新闻 2017-01-17 14:25:58

昨晚,EDG官方微博发布了对《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厂长clearlvoe的专访视频。视频中,厂长回顾了S6失利时的低落,以及对于未来的展望。

对于支持自己的粉丝,厂长表示“……我不希望让他们失望,所以我希望能打的越来越好,来回报他们,希望他们能很骄傲的说出来,我是Clearlove的粉丝,或者我是猪仔也行。”

而对于自己,厂长则想要“超越巅峰,超越自我,我一定要证明我比任何打野都要强。”S7春季赛马上就要来了,在此也祝福厂长能够如愿以偿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