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PTR观战模式引入浮动血条,终于知道怎么死的了

《守望先锋》PTR观战模式引入浮动血条,终于知道怎么死的了

新闻 2017-01-17 11:44:00

《守望先锋》的观战系统一直体验都不是很好,经常看着看着会发出:"握草,这个XX怎么死了?"尤其对整体占据的观看,以及体力和大招充能,都不是特别的清晰。近日,暴雪在《守望先锋》的PTR中引入了第三人称浮动血条,改善了这一情况,最起码终于知道自己关注的英雄是怎么死的了。

已经有主播在Youtube上上传了视频,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在观战时我们可以轻松通过快捷键启动/关闭第三人称模式下的浮动血条,大大降低了在紧张团战时关注角色血量的难度。

在去年8月份的是《守望先锋》的设计师就表示会更新观战系统,看来现在终于等到了。虽然目前这项更新还只限于PTR服务器,但不出意外的话正式服务器也会在不久之后迎来这项更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