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星爷徐克《西游伏妖篇》发布终极预告:特效都快溢出屏幕了

星爷徐克《西游伏妖篇》发布终极预告:特效都快溢出屏幕了

新闻 2017-01-17 10:54:16

近日,由周星驰和徐克联手打造的《西游伏妖篇》今日(1月17日)举办“万物惊喜”的主题发布会,并公布了“众生”版预告,讲述了一个多情的唐僧和无情的孙悟空,以及两个丑萌的取经之旅。

众生版预告

我们都知道,徐克是讨厌用特效的,而星爷则钟爱特效,在之前的恶搞预告片中,星爷抱怨没有一点特效。结果,在这个预告片中,我们看到了“满满”的特效。在发布会现场,徐克“抱怨”:“周总常常改变意见,今天要特效,明天不要的。”星爷则傲娇道:“有没有无所谓,特效也没什么了不起啊。”

先导恶搞预告

从预告片中,我们看到唐僧喜欢的女人,先是王丽坤扮演的妩媚蜘蛛精,后是林允扮演的清纯妖精,或许还有姚晨扮演的国师。孙悟空火眼金睛看到了这些妖精的原形,却遭到了唐僧的误解。不过,这个多情的唐僧,你还记得为你而死的段小姐吗……说好的“曾经沧海难为水”呢?

《西游降魔篇》主演黄渤与罗志祥也现身发布会,向吴亦凡、林更新赠予金箍棒和照妖镜,意味着两部影片的传承与交接。星爷对黄渤炫耀说:“希望不要介意比你们那部好啊。”而颜值担当渤哥也开自己的玩笑,指着一排大长腿男演员说:“星爷的电影演员一向颜值很高,相信站在一起你们也能看出来。”

不管怎么说,有了星爷和徐克加持,还是有点期待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