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岛》1月16日遗忘之城资料片首发来袭 18日同名新区震撼开启

发布时间:2017-01-16 14:54:46

故事的起始发生在一个传说中的城市——遗忘之城。“在天空撕裂之时,遗忘之城注定遗忘”这是这个城市的古老的预言。许多人都试着解读这句话,但是城主兄弟却对此不以为然,专心于城市建设。好吃懒做的老城主是据说是神龙的后代,但它除了一头龙以外,和“神”都没有半点相似。而老城主的两个儿子,即城主兄弟,却没有“龙”的影子,只是两个让城中少女都会尖叫的英俊男子。在彩虹岛历400年的时候,遗忘之城的天空裂缝打开,许多怪物倾泻而下。遗忘之城城主的两个儿子,哥哥卡普索和弟弟奥德西,都尽其最大之力消除怪物。但是怪物不知从何而起,越来越多,每天都会出现一次大规模的进攻。遗忘之城的兵力渐渐无法抵御。在一次激烈的战斗中,卡普索为了救奥德西,被怪物抓走了。但那之后,怪物就变得渐渐稀少起来。

相关标签: 新闻中心 视频图片 厂商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