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法鲨或将来华宣传,《刺客信条》电影内地正式定档2月24日

法鲨或将来华宣传,《刺客信条》电影内地正式定档2月24日

新闻 2017-01-16 09:59:53

玩家和影迷们期待已久的《刺客信条》电影终于要来啦,本片在中国内地正式定档为今年2月24日!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有望来华进行宣传活动。影片在内地将以 3D/IMAX 3D/中国巨幕3D 格式上映。

电影《刺客信条》由畅销电子游戏《刺客信条》系列作品改编。此次游戏改编电影,更是将游戏中最精美、酷炫的“信仰之跃”搬上银幕。

观看定档预告:

《刺客信条》目前全球总票房已经达到1.5亿美元,不过1.2亿美元的制作成本加上宣发费用可能还需要影片再接再厉一番。

现在影片即将在今年2月24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在缺乏其它重量级大片对手的条件下,相信《刺客信条》能够如入无人之境,在庞大的中国市场中掀起一波观影热潮。

《刺客信条》由迈克尔·法斯宾德和影后玛丽昂·歌迪亚担任男女主演,影片剧情并不完全按照游戏来展开。据了解,电影《刺客信条》中,卡勒姆·林奇(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通过基因记忆得知自己是一名刺客的后裔,基因记忆技术让他能够体验到自己15世纪西班牙先祖阿圭拉的记忆。在获得超凡的知识和能力后,他准备在现代对抗敌对的圣殿骑士组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