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测试服上线练习模式 阿木木皮肤原画曝光

《英雄联盟》测试服上线练习模式 阿木木皮肤原画曝光

新闻 2017-01-14 15:03:59

英雄联盟》美服今日正式在测试服中加入了训练模式,同时加入了狼人重做后的主题界面,以及新的火牙狼人皮肤模型,另外还有阿木木与布里茨新皮肤缝制玩偶的原画。

训练模式:点击“开始游戏”后,可以选择“练习模式”。该模式为单人的,但可以选择一个电脑。

进入游戏后,界面左侧会出现一堆按钮,对应不同的功能,如:自动重置CD、自动重置血量/蓝量/能量、自动增加金币、升级、增加野怪等。

在训练模式中,可以生成敌人提莫与队友提莫的木桩,提莫木桩拥有10000HP和100护甲/魔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