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套装地下城设计师离职,《暗黑3》创新宣告失败?

套装地下城设计师离职,《暗黑3》创新宣告失败?

新闻 2017-01-14 11:13:33

最近《暗黑3》开发团队又传来了一个重要人物离职的消息,此次离职的是曾参与和主导《暗黑3》中的“套装地下城”开发的高级设计师Alex Sulman,Alex Sulman在 2014年6月加入暴雪《暗黑3》团队。

感谢暴雪大家庭在过去的2年半时间里的陪伴,明天是全新的开始

简单来说,套装地下城就是让玩家穿上精心挑选的六件套去拜访李奥瑞克的藏书室,获悉隐藏试炼的入口所在。完成相应的目标就可以获得相应奖励,你若是有足够时间甚至可以收集所有24套套装。这些挑战内容十分丰富,比如在限定时间内达成多少次BUFF叠加,或是借助攻速提升BUFF快速攻击敌人若干次等等。

但是这个玩法却一直颇受争议,从2016年暴雪所有游戏的表现来看,暗黑3显然不如人意,重复套路的剧情:末日预言-请出死灵法师-打败大菠萝,以及刷刷刷的本质,虽然玩家的情怀依旧,但是仍旧略显疲态。这个套装推出的想法是极好的,想要改变《暗黑3》的单调性,但是这个任务对于他们显然是太难了。

大菠萝

尽管套装玩法看似丰富了游戏的内容,但是实际上来说不过是换一种“特定”的姿势来刷刷刷而已。玩家对此也吐槽不断,因为想要挑战成功的条件太过于细致化。当然也有少数玩家觉得这很棒。

玩家的评论两极化

有意思的是,Alex Sulman 曾经表示他很积极的收集玩家的测试反馈,并清晰的了解到玩家喜好。而且,Alex Sulman 指出玩家的反馈总体上是认可这项玩法的。那么,究竟是谁在说谎?

Alex Sulman并不是第一个从《暗黑3》离职的人,在他之前已经有超过3位《暗黑3》团队的核心人物出走。看来,想要从固化的游戏中创新,对于《暗黑3》的开发团队来说压力实在是太大了。

《暗黑3》物品设计师John Yang宣布离职

另外,伴随着Alex Sulman出走,还有两个消息:一个就是主导套装的设计师离职,在这个设计玩家反馈一般的情况下,这个玩法后续会怎样?第二个就是Alex Sulman除了套装之外,还负责了一个小组,这个小组主要是负责“开发和实验暗黑以及一个现在已经取消的项目的新功能和游戏体验。”从种种消息推断这个取消的项目,极有可能是《暗黑3》的第二部资料片。

Alex Sulman

随着市场上越来越多的新游戏涌入,玩家的容纳度越来越高,但是相应的选择也会越来越多,仅仅依靠情怀是走不通的,《暗黑3》在这样的市场坏境下,究竟该何去何从,确实耐人寻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