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厉害了我的开发商,洗脑神曲《PPAP》被改编成跑酷手游

厉害了我的开发商,洗脑神曲《PPAP》被改编成跑酷手游

新闻 2017-01-13 13:57:35

如果是说2016年最火的洗脑神曲莫过于是由日本艺人PICO太郎演绎的《PPAP》,一时间apple pen的旋律传遍了大街小巷。而最近,日本的手游开发商Nobollel 以《PPAP》为原型,制作了《PPAP跑酷》的手游。是的,你没看错,日本人把一首歌做成了跑酷手游!

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家需要控制古坂太郎用笔将Pineapple及Apple合成为PPAP,玩法十分简单又魔性,配合着洗脑的BGM。你们日本人真会玩,在下服了!

Appstore下载地址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