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这次不是古尔丹!吴彦祖将参演《古墓丽影》最新电影!

这次不是古尔丹!吴彦祖将参演《古墓丽影》最新电影!

新闻 2017-01-13 13:42:53

据外媒Variety报道,华人影星吴彦祖将加盟《古墓丽影》重启版电影,出演一名叫“Lu Ren”的船长,帮助由艾丽西亚·维坎德饰演的劳拉,并一同寻找她的父亲。

吴彦祖

《古墓丽影》重启版将由挪威导演Roar Uthaug负责,该作的题材和人物取自Square Enix旗下的《古墓丽影》游戏。剧中,除了维坎德和吴彦祖外,《八恶人(The Hateful Eight)》中的沃特·戈金斯也将出场,并饰演一个反派角色。

吴彦祖

《古墓丽影》重启版的上映日期比较遥远,定在2018年的3月16日,其他关于该电影的消息还不多,但根据情报,这次的剧情是基于水晶动力最近那两部《古墓丽影》游戏作品。

新版劳拉扮演者:Alicia Vikander

去年,吴彦祖还在电影《魔兽》中饰演了古尔丹这一反派角色,那么这次大家会为了他的角色去复习《古墓丽影》(2013)和《古墓丽影:崛起》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