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世界最长寿网游运营20年再曝更新,曾找韩版干露露代言

世界最长寿网游运营20年再曝更新,曾找韩版干露露代言

新闻 2017-01-13 10:45:36

 近日,韩国首个,也是世界上最长寿的图形MMORPG《风之国度》公布了新版本,更新了日本和中国的传说武器,新幻兽黄龙等等。

《风之国度》是韩国NEXON公司开发的第一款MMORPG,96年4月正式开始运营,已经经历了超过1000次更新,20年累积会员数1800万,并在2005年最高同时在线13万(同比《剑灵》同时在线最高为25万,《TERA》最高同时在线16万),在2011年,以“运行时间最长的商业化图形MMORPG”成为登上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第一个韩产游戏。

在此前,《风之国度》还热衷于找各种美女来做游戏的代言人,其中包括有韩版干露露之称的性感女神Clara,以及当时的人气女团Rainbow。

Clara

Rainbow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