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外网站发起众筹,用来评测2017年Steam上所有新游戏

国外网站发起众筹,用来评测2017年Steam上所有新游戏

新闻 2017-01-10 17:57:33

Steam一直备受游戏开发者的喜爱,每年有数千款新游戏涌入,但是有近一半的游戏鲜有评论和关注。会不会有很多优秀的游戏埋没在茫茫的游戏海中呢?于是,有一个国外网站SteamShovelers打算改变这一现状,在patreon上发起众筹,筹集每月350美元,用来评测2017年Stem上所有新游戏。

在shi里挖出钻石的这图标也是清新脱俗

2016年约有4200款游戏发售,平均每个月有350款,也就是说,这家网站要用1美元的成本来评测一款游戏。网站维护、人工神马神马你都不用考虑,就可以通览Steam上所有游戏,简直是玩家的福利之光啊。

当然,SteamShovelers的评测也不是那种Low的不行,他们的评测师都曾为众多网站撰文过。并且评测会有几个内容,对于那些体验版的游戏,他们会告诉玩家完成度,是否值得购买。对于一般的游戏,他们会做完整的评测,并会打上自己的分数。当然,对于那些一看就是骗钱的作品,就只会做出简介,不会打分。

这个众筹更像是一个公益活动,据悉,他们的网站已经上线,并且已经发布几款游戏的评测,截止到发稿时,已经众筹到了每月99美元。不说了,请问支持中国银行卡吗?想赞助的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