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骚男爆料LOL春晚录制中?全明星阵容身价总和好几亿

骚男爆料LOL春晚录制中?全明星阵容身价总和好几亿

新闻 2017-01-10 17:07:29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与回家的脚步共同接近的,是除夕必备——春晚。之前丑开,在直播中透露,LOL也要办春晚了。不过这场晚会一直都是神秘又低调,只存在人们的口中,官方甚至没有放出任何宣传。但是近日,骚男微博放出一则爆料,透漏正在录制节目。至于这则节目是不是所谓的LOL春晚呢,你猜~

gogoing

厂长

解说娃娃

徐老师

碧哥

洞主

PDD

另外还有两位,一个就是uzi,还有一个是淑仪,据说uzi会出演小品。

如果是真的话,对于这个晚会漓烟还是有点小期待呢,毕竟连失踪人口厂长都出现了,而且这几个电竞圈的大佬身价加起来好几个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