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配音阵容众星闪耀,《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CG电影首曝录制花絮

配音阵容众星闪耀,《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CG电影首曝录制花絮

新闻 2017-01-10 14:37:17

CG电影《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即将在中国上映,其官方微博今日曝出一段电影配音录制花絮,强大的配音阵容也随之公布。

在花絮视频中看到,由《极品飞车》男一亚伦•保尔领衔配音动画男主尼克斯,亚伦表示自己是个死忠粉,还爆料自己一般配音时都是“穿睡衣”;《斯巴达300勇士》王后琳娜•海蒂配公主露娜,她则透露公主很年轻,但有坚定的信念;《权力的游戏》临冬城公爵肖恩•宾配国王雷吉斯,聊到雷吉斯国王,肖恩侃侃而谈,老国王由于年纪大了,不像以前那么强大,是一个内心有些矛盾的角色。星光熠熠的配音阵容又给了大家一个进影院欣赏这部佳作的理由。

《极品飞车》男主亚伦·保尔配尼克斯

《斯巴达300勇士》王后琳娜•海蒂配公主露娜

《权力的游戏》临冬城公爵肖恩•宾配国王雷吉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