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MMO玩法 竞技卡牌《HEX》剧情战役大解析

发布时间:2017-01-09 13:53:32

由完美世界运营的烧脑竞技卡牌《HEX》公测已全面开启!这款集换式卡牌大作不仅拥有经典的TCG对战模式,更是将穿装备、下副本、打BOSS等MMO网游玩法也融入其中,让玩家在享受激烈PVP对战的同时,也能带着好奇与向往进入史诗般的秘境一探究竟!

【关于《HEX》】

《HEX》是完美世界运营的由美国Cryptozoic Entertainment公司研发的古典在线集换式卡牌游戏。不仅拥有传统集换式卡牌游戏(TCG)的核心玩法,还在其基础上做出了创新。游戏中卡牌配搭零限制,即完全不受任何套牌、种族、英雄的桎梏。更有每年三个版本的牌库更迭,为无限可能的套牌种类提供了基础。关于比赛方式的设定,《HEX》内置了构筑、轮抓、现开三大类比赛形式,除了随机匹配赛,玩家也能随时创建自定义的比赛房间。游戏中所有卡牌、补充包等物品都能通过拍卖行、邮件的形式实现玩家之间的交换。此外游戏中还有PVE专用卡牌和装备,自定义英雄、英雄天赋等庞大战役系统。

官方网站>>>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hextcg

相关标签: 新闻中心 厂商视频 视频图片 厂商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