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年大盘点,有哪些单机游戏最值得期待?

2017年大盘点,有哪些单机游戏最值得期待?

新闻 2017-01-09 11:36:55

2016年转眼已经过去了,美好2017年悄然而至,对于各类游戏来说2016年可以说是多姿多彩的一年,同样过去的一年同样是单机游戏大作云集的一年中,各大厂商来带了很多备受好评的游戏大作,16年已经结束了,相信大家跟我一样特别的期待着17年给我们带来更多游戏佳作,其中到底有哪些值得大家期待的单机游戏作品呢?废话不多说,下面就跟着小元我一起来盘点2017年最值得大家期待的单机游戏佳作吧!

《生化危机7》 发售日:1.24

 重新回归生存恐怖的《生化危机7》,将悬疑和惊悚重新放在第一要素,目前能试玩到的demo已经非常惊艳,再加上如此漫长的等待,这部作品有可能成为该系列的另一个高峰。

《杀手6:完整版》第一季 发售日:1月31日

游戏不仅分级,还要分季。第一季的《杀手6》确实比本体更值得期待,场景设计极其优秀,多样性的玩法可以同时满足初心向和核心向玩家,连剧情似乎也有模有样。

 

《尼尔:机械纪元》 发售日:2月23日

 由SE和白金工作室联合开发,性感的女主角会让人想起大名鼎鼎的贝姐,配乐、打击感、世界观和白色紧身衣,喜欢动作类游戏的朋友也许会欲罢不能。

《铁拳7》 发售日 3月18日

 铁拳系列20周年的超级值得期待的作品,虚幻4引擎、流畅的打斗动作和剧情上的大结局(很可能是该系列最后一作),毫无疑问年度最佳格斗游戏。

《质量效应:仙女座》 发售日:3月21日 

经历过TGA的惊艳展示和跳票,这部作品可能是该系列最有野心的一作。全新的故事、全新的主角和全新的星球,寒霜引擎带来的画质提升同样值得期待。

《狙击手:幽灵战士3》 发售日:4月4日

以现代战争为背景,融合了多种军事元素和潜入类的玩法,这种题材的游戏本身就值得期待,尽管前两作反响一般,但是官方对第三部的认真程度还是值得肯定,也许会给玩家一个惊喜。

《逃生2》 发售日:第一季度

2013年发售的《逃生》可以说是恐怖类游戏的一个新的高度,纪录片和摄像机的创意、无战斗元素的逃生体验令很多人过目难忘,续作原定2016年发售已经跳票到2017年,颤抖吧!

《极品飞车20》 发售日:未知 

 很难想象一个发售过20部正统作品的游戏是怎样的壮举,这意味着至少20年长盛不衰的实力,在极品飞车20中,画质和物理效果的升级是最大的看点,但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方法可以吸引审美疲劳的玩家呢?

《星球大战:前线2》 发售日:未知

初代《星球大战:前线》市场表现良好,让续作的进度大大加快。对于这个项目,EA肯定是尽心尽力,品质无需担心,唯一不确定的就是发售时间,以及如何引入电影的内容。

《龙鳞化身》 发售日:未知

已经上过三次E3的《龙鳞化身》,因为主角和巨龙合作战斗的模式吸引了不少眼球,这部游戏会让人想起鬼泣+怪物猎人的结合体,如果能有两者一半水准的话,便是成功。

《莎木3》 发售日:未知 

创下游戏最高众筹记录的《莎木3》,对老玩家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惊喜,目前PC版本已经开放预售,预计2017年底发售,情怀落地的时刻即将到来,是否做好准备?

《掠食》 发售日:未知 

《羞辱》开发商Arkane工作室带来的硬核向全新科幻射击游戏作品,肯定有很多《羞辱》的影子,但是游戏的角色扮演属性和开放程度更大,喜欢大战外星人的你们可以准备出发了。

《骑马与砍杀2》发售日:未知 

在《骑马与砍杀》那个年代,这是一部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宏大的战争场景、开发程度极高的设定,非常完善的装备和战斗系统,足以吸引一批死忠玩家。9年之后,续作终于出现,能否重现当年辉煌?

(来源:ALIENWARE)

 相关阅读:《2017年大盘点,有哪些单机游戏最值得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