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G胖笑开花,Steam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420万!

G胖笑开花,Steam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420万!

新闻 2017-01-08 14:38:32

近日,Steam平台的用户同时在线数量再次刷新纪录,成功突破了1400万的大关,并且这是自Steam创建13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从官网的数据可以看到,最高峰大约是在北京时间7日晚上23点左右(证明Steam的用户都是夜猫子),最高峰值达到了1420万人次。并且这个数据中有不少还是经久不衰的旧游戏,例如《GTA5》、《文明5》等,当然贡献最大的还是V社本家的《CS:GO》和《DOTA2》。


据了解,steam平台12年的最高在线人数约为500万人、而在2015年达到了1000万,也就是说在短短数年的时间内,在线人数翻了接近3倍之多。

当然最高兴的肯定是G胖了,毕竟如此多的玩家,分分中就是不知道多少个喜+1,而且春节马上要到了,不知道玩家的红包钱能否保得住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