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满满粉色少女心,国内大神自制《守望先锋》D.VA主题机箱

满满粉色少女心,国内大神自制《守望先锋》D.VA主题机箱

新闻 2017-01-08 13:00:00

如果说《守望先锋》玩家最喜欢的女性角色是谁,D.VA一定票数不少,这位颜值高超,婀娜多姿的萌妹子一经开服便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喜爱,日前有国内“mod第一人”大神邢凯为我们展示了一款以D.VA元素打造的主题机箱,粉色外壳上展示着D.VA的标志性小兔子,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喜爱。

从图片上来看,这款机箱采用了粉色与绿色搭配,正面应该是采用了点阵显示屏幕,具体图案可以更改,机箱采用了水冷设计,所有的接口都位于机箱上部,虽然具体配置没有透露,从其使用的海盗船750W电源来看配置不会太差。

重点关注的就是机箱内外的满满D.VA元素了,机箱整体为D.VA的代表粉色,机箱两侧贴有《守望先锋》LOGO、D.VA卡通图像以及代表性萌萌的D.VA兔标志,而兔标志的右上角还有“危险人物,别碰我”字样。

 

大家是不是也特别希望拥有这样一台主题机箱来操作几把《守望先锋》的小D.VA!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