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50%折扣!《暗黑破坏神3》外服开展20周年庆特卖活动

50%折扣!《暗黑破坏神3》外服开展20周年庆特卖活动

新闻 2017-01-07 14:27:37

为了庆祝《暗黑破坏神》系列20周年,暴雪旗下的几大游戏将从12月31日起联动举办各种纪念活动,国服也将为这次的“全家桶”盛典添砖加瓦。近日暴雪的官方旗舰店也正式开启了“暴雪狂欢月”活动,这一切都是为了庆祝《暗黑破坏神》20周年。

从12月30日开始,《暗黑破坏神》、《炉石传说》、《风暴英雄》、《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魔兽世界》、《守望先锋》将陆续开启各自的狂欢周。

目前已经公布的《暗黑破坏神》狂欢周活动时间为2016年12月30日~2017年1月8日,领取代金券即可以优惠价格购买《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其中50元代金券适用于388元的数字典藏包,10元代金券适用于198元的无限畅玩包。还可以通过分享订单再获得10元代金券,具体详情请查看官方旗舰店活动页面

而外服也同时展开了折扣活动,似乎比国内的活动要给力得多。现在购买《暗黑破坏神III》的 PC 数位下载版将可获得 50% 的折扣。

购买《暗黑破坏神III:战斗合辑》(即《暗黑破坏神III》+《夺魂之镰》),折扣33%:

购买《暗黑破坏神III》,折扣50%:

购买《暗黑破坏神III:夺魂之镰》,折扣50%: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